平凡中的不一样



不知为何
虽然短暂
你的影响却是那么重大
之前没好好去认识你
但是今天的对话
开窍了我
也让我勇于踏出那团谜

我挣扎了多时
还不断欺骗自己的内心
和他人的诚恳
加上至今的零纪录
减掉多次的欺骗
乘上屡次的失败
除掉前所未有的零经验
何时
才能等到你的出现?

我也不知何时
开始厌倦了等待
这复杂的心情
谁来谅解?
或许自己的挑剔
或许过于的要求
或许……
或许……


如今
那朦胧的面纱
终于揭下了
慢慢地了解自己
也尝试去了解他人
也许是暂时最好的药方


选择了这条路
介入了这个另类的世界
曾尝试改变
还是失败了
现在
我不会退缩
我也不后悔
这是
因为我就是
来自那个世界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visit again!